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金星街道朗诗社区开展感恩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朗诗社区开展感恩节主题活动

    11月24日是感恩节,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感恩节是一个大胆表达和接受真诚谢意的日子。中午,金星街道朗诗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感恩有你,益暖朗诗”——感恩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迎接感恩节的到来,培养社区居民懂得珍惜别人的爱,懂得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表达对生活的感恩之情。活动邀请了爱心妈妈李瑞华和她的团队,教社区居民制作无水火锅和营养早餐。活动吸引了来自社区的40余名居民来参与。

    李老师和她的团队准备了大量的新鲜食材,洗干净、切成块,等候居民们的到来。活动开始了,居民们纷纷踊跃参与无水火锅的制作,李老师耐心地指导居民如何摆放食材,居民们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食材全部配齐,盖上锅,大家静候美食的出炉。当美食烧熟开盖时,大家不禁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远亲不如近邻,千金难买邻里情”“活动中邻居们彼此关心问候,不仅饱了口福,更重要的是加深了邻里感情,我们非常欢迎。”小区一位老人说。大家举筷一边品尝菜肴,一边畅叙邻里感情,现场欢笑声、碰杯声、祝福声交融互动,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感恩节”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学会了珍惜朋友,理解他人,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同时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从而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