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金星街道中桥社区开展冬季养生保健讲座为健康护航

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桥社区开展冬季养生保健讲座为健康护航

    冬季是老年人患病的高发期,为增强老年人冬季自我保健意识,11月23日下午,金星街道中桥社区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吴医生为辖区老年人上了一堂“冬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20多名老年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吴医生首先向到场居民详细介绍了冬季饮食、起居、运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比如,饮食应少寒多温、多食果蔬、适当滋补;睡眠应早卧晚起,注意御寒,但也不宜久卧,应适当运动等。同时,吴医生还跟居民们分享了很多养生小妙招。最后,吴医生提醒大家,冬季是感冒、心脑血管病的高发季节,平时应保持心情舒畅,注意防病。整整一个小时的讲座内容十分丰富,大家听得津津有味,都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内容丰富又实用,让居民对冬季养生保健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居民群众的身心保健具有一定帮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