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首家研究院科协在开发区成立

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首家研究院科协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顺利召开。区科协主席李立初、副主席邹盘兴、开发区相关同志及研究院各部门的20名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研究院代表张刚宣读了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并在委员会委员中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主席严思杰、副主席王立成和秘书长张刚。新当选的副主席王立成发表讲话,他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个人的权利和义务,弘扬科学精神,全心全意服务于研究院科协工作开展。会上,李主席还对研究院科协工作作了指示。他表示,研究院科协作为惠山区“一镇一院一产业”首家成立的科学技术协会,应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强调组织领导,深化影响,不断加强协会凝聚力、向心力,构建长效机制,实现科学发展。最后,张刚宣读大会闭幕词。

  本次大会成立了研究院科协,明确了研究院科协的主要任务和议题,是开发区科协工作发展一座新的里程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