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景渎社区开展“反家暴“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11.25”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12.4”宪法宣传日的到来,11月25日上午,反对家庭暴力广场科普咨询活动在新吴区景渎社区广场举行。市妇联权益部部长陈苏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平安家庭促社会和谐》《致幸福家庭》《反邪教手册》等科普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反家暴”政策,倡导幸福和谐婚姻理念。广场一旁的“反家暴”科普宣传展板也引来众多居民驻足观看。现场还安排了婚姻家庭辅导师、心理咨询师和女律师代表为居民提供妇女维权、家庭暴力和案件分析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反家庭暴力意识,提升了群众正确处理家暴能力,形成了科普宣传贯彻《反家庭暴力法》的浓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