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科协率队参加首届省科协青年会员双创大赛决赛

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协率队参加首届省科协青年会员双创大赛决赛

      11月25日,市科协率队参加了26日在扬州举行的省科协青年会员双创大赛决赛。

       决赛共有125个优秀项目经层层选拔后入围。据悉,此次全省首届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共得到74个单位的精心组织,收集到2767个项目,逾12000名选手参赛,454个项目获组织单位推荐参加省赛,最后有125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

       我市首届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共征集到85个项目,其中创业项目53个,创意项目32个。经由省、市专家组成的9人评审小组的评审,产生创业组一等奖项目10项,二等奖项目12项,三等奖项目14项;创意组一等奖项目6项,二等奖项目8项,三等奖项目11项。此外,还产生5个优秀组织单位,分别是江阴市科协、惠山区科协和无锡市创业者协会。由专家评选出的20个优秀项目送省参加省赛,其中12个创业类,8个创意类项目,并有9个项目(6个创业类、3个创意类)入围总决赛。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