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组织开展主题读书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以“三会一课”和“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的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增强党性、拓宽视野、提高能力”主题读书心得体会交流活动。经各党支部、党小组推荐,周方、范富军、周继从、王业钧等4名同志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畅谈了读书学习的感受点滴和心得体会,分享了阅读中收获的启迪和思考。

  今年在无锡市科协广泛开展的“增强党性、拓宽视野、提高能力”主题读书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与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部署开展的“阅读让心灵飞翔”主题读书月活动紧密结合,大力激发全体党员通过阅读推荐书目,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十三五”、建设新无锡积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