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冬季义务量血压 温暖老人享健康”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冬季义务量血压 温暖老人享健康

    为了提高辖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11月28日上午,北大街街道科协携五河新村事务工作站开展以“冬季义务量血压 温暖老人享健康”为主题的科普活动,特邀社区医务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定期季节性的测量血压。

    活动让愿者近距离与社区老人接触,热心细致地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给予指导和建议。测量血压中,社区黄阿姨说:“现在天气冷,我们年纪大的人特别容易头晕,咱们社区免费测血压的活动经常定期季节性的有序开展,对我们的健康状况都有比较及时的了解和帮助。”志愿者为在场的每位老人测量了血压,并向血压偏高的老人提出了指导建议,提醒老人平时多多加强锻炼,注意健康饮食,发现头晕不适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此次定期季节性的为社区老年人量血压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老人提供了便利,也把科学养生的理念带给社区老人,共同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11月2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