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老科协组织考察蠡园中心小学

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3日,滨湖区老科协组织考察蠡园中心小学,滨湖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副会长郭炳虎出席,部分会员15人参加。

       区老科协听取蠡园中心小学校长尤洁作题为《立美育人,以美立身》的PPT汇报,参观了学校心理教育室,设在程及美术馆的蠡小携手上海嘉定区方泰小学等江淅沪五所学校作品展示。

      据介绍:蠡园中心小学现有32个教学班,1300名学生。

      近年来,该校加强课程建设,做到国家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特色化,德育活动课程化,加强体育教育、艺术教育、科技教育,夯实学生的学科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素质教育的实践与成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家、省领导多次来视察,国外同行多次来访问。学校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在听取介绍与参观中,会员们感触很深。大家为滨湖教育设施的现代化进步而欢欣鼓舞,惊叹今昔非比,实在想不到,也提出要加强道德素质教育,包括中华传统文化道德素质的传授,加强素质软件建设,重点要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等。

      本次活动由丁锦兴具体组织,得到蠡园中心小学的大力支持。(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