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老科协组织“不忘初心,继续创新”活动

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滨湖区老科协组织“不忘初心,继续创新”活动,滨湖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蒋荣豪、郭炳虎出席,无锡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吉子荣应邀出席,部分会员15人参加。

       会员们参观正在修复中的周新镇老街,著名实业家张卓仁故居,听取有关方面的介绍,考察宝通公司新扩建项目,并进行座谈联谊活动。   

       在座谈会上,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郑汉兴说:作为一位会员,我要积极参政议政,周新老街修复,要政策优惠,引进民间资本投入,恢复传统行当,注意环境治理,建特色名牌,以兴旺人气。无锡宝通实业有限公司老总蒋荣豪介绍抓住产业转型机遇,发展楼宇经济,引进振发太阳能等多个企业,实现经济多元发展。现在,他不忘初心,继续创新,对楼层内部更新改造,再建设100个客房间,大型会议场和会议室,同时也作为区老科协的活动基地。大家高度称赞蒋会长不忘初心,继续创新精神,并对他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吉子荣在发言中充分肯定滨湖区老科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