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2016年江阴市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都在这里,看看你中奖了么?

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增强公众科学兴趣,激发科学热情,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市科协举办了2016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通过江阴科普网、《江阴日报》科普专版、江阴科普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众多民众踊跃参与,活动广受欢迎。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正确的答题卡中随机抽取了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0名,奖品为300元移动充值卡;二等奖20名,奖品为200元移动充值卡;三等奖50名,奖品为100元移动充值卡。请获奖者于11月9日-11月30日,到江阴市寿山路67号(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6861902)处领取奖品,逾期作废。现将中奖名单公布如下:http://kx.jiangyin.gov.cn/a/201611/x0v2mtghivpo.shtml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