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新增8家“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七部门联合公布2016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市江阴新顺微电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苏亿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阴宝柏包装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阴爱科森通信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阴华新电器有限公司技术中心8家企业榜上有名。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和水平的研究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和主要技术依托,通过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能够持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并带动相关产业技术的升级。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的研发中枢和创新驱动引擎,近年来,我市积极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支持有技术实力的企业设立研发技术中心,并积极组织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绩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申报各级企业技术中心,不断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企业技术中心队伍逐步扩大。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6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66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