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健康直通车”之走进癌症协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11月19日,由江阴市卫计委、江阴市健康促进中心主办,江阴市中医肝胆医院协办的第26期“健康直通车”活动在江阴市月城镇社区活动中心三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肿瘤患者,收获阳光生活”,旨在通过肿瘤专家和肿瘤患者面对面的交流,提高我市癌症协会会员们的抗癌能力。

下午2点,“健康直通车”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癌症协会会员们进行舞蹈和京剧表演,他们的精彩演出得到了与会者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他们抗癌的乐观主义精神;接下来江阴市中医肝胆医院特聘专家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教授刘鲁明、陈颢教授以及本院丁小波副主任医师3位专家作客“健康直通车”,从肿瘤的预防、治疗、康复和肿瘤病人平时应该怎么吃怎么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科普释疑,并与协会会员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最后,市健康促进中心和中医肝胆医院还通过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促进会员们对肿瘤的防治有更多的了解。

此次活动,我市癌症协会会员们均觉得受益匪浅,减轻了对癌症的恐惧心理,丰富了抗癌知识,增强了抗癌的信心和决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