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建立和达标“学会专家工作站”的通报

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建立和达标“学会专家工作站”的通报

为了提升市级学会服务我市建设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科技社团专家团队优势,2016年市科协组织专家依据《无锡市科协学会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有针对性的进行引导和培育,引导综合示范学会建立专家工作站,建立工作站的要认真总结经验,提高专家工作站团队服务优势。同时,对“学会专家工作站”一年的工作进行考核;对新申请建立学会专家工作站的学会工作进行评审。通过评定,一致认为5家科技社团的“专家工作站”工作饱满、发挥作用好、符合建站要求;申请成立的4个工作站符合标准同意建立。

决定如下:无锡市医院协会专家工作站、无锡市测绘学会专家工作站、无锡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专家工作站、无锡市勘察设计协会专家工作站发挥作用好,评为优秀工作站;无锡市机械工程学会专家工作站、无锡市水利学会专家工作站、无锡市质量协会专家工作站、无锡市信息化协会专家工作站、无锡市心理学会专家工作站评为达标工作站。

希望建站学会、协会发挥好专家工作站这一平台的作用,力求达到以专家为依托,以科技服务为纽带,以科技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学会服务能力为目标,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积极为我市建设建言献策。

现将此件公示5个工作日(从2016年12月6日至12月13日),如有异议请及时与市科协学会部联系。联系电话:81827312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12月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