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公室召开评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公室召开评审委员会会议

叶万彬副市长作重要讲话

中国工程院院士许居衍院士出席会议

特等奖论文作者汇报论文并进行答辩

   12月1日,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公室召开第九届(2014—2015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议。无锡市副市长叶万彬、中国工程院院士许居衍等14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作论文评审工作情况的汇报,各专业(学科)评审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论文的评选和推荐获奖情况。

  会议依据《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奖办法》和《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奖励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推荐为特等奖的3篇论文作者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并答辩,对特等奖、一等奖论文审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二等奖、三等奖论文评审结果给予确认。

  会议认为,本届论文评选与往届相比参评论文数量多,学科门类更加齐全,论文水平有所提高。最终确定特等奖3篇、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102篇,共150篇获奖。

  会议最后叶万彬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工作已历时18年,作为全市唯一的自然科学领域论文的最高奖项,为提高我市自然科学学术水平,鼓励全市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创新,促进全市科技人才的成长,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通过论文评审,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技创新思维和方法,促进广大科技工作者成才,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引导和推动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市科技创新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更大地贡献!(学会部 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