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蠡溪社区开展“亮睛行动”老年人眼科义诊活动

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5日上午,为有效提升辖区老年人生活质量,蠡湖街道科协联合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医务志愿者来蠡湖街道蠡溪社区为辖区老年朋友进行免费眼科检查。

     本次眼科义诊活动,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工作,在微信公众平台、互动吧、业主QQ群、宣传栏等发布及张贴了活动通知,及时告知居民活动场地、时间等相关内容。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了两个方面:一是免费测视力、裂隙灯检查、眼表检查;二是免费发放眼保健科普资料。

    在活动现场,参与检查的辖区老年朋友向医务人员咨询关于眼疾方面的问题,医务人员耐心的讲解及指导,对白内障手术慈善救助政策一一告知,对具有无锡市户籍、享受市区职工医疗保险、居民医疗保险、年满60周岁以上白内障患者均可享受此次慈善救助。

    眼科义诊活动的顺利开展,即为老年人带来方便,又增强了老年人对眼睛常见病的认识和保健技能。为民办实事,是社区应尽的职责。希望老年人能养成定期检查眼科、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有效预防眼底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