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滨湖震泽社区学生志愿者关爱残疾人志愿活动

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残助弱的传统美德,近日,蠡湖街道科协联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关爱帮扶志愿活动。12月4日下午,虽说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依然准时来到辖区震泽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与社区残疾人开展关爱帮扶志愿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和残疾人工疗站的工疗员们交流、聊天,说笑话逗乐子,把欢乐、朝气和正能量带给他们。看到他们新的工作活—--粘小盒,大家一起帮忙动起手来。年轻志愿者们一学就会,二十来名学生二人一组,流水作业,人多力量大,没用多长时间千余只小盒就粘好了。残疾人孙阿姨看到这些装箱的小盒,开心地说:“年轻真好!健康真好!这些学生志愿者们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关爱”。

     此次的志愿活动不仅给残疾人带来了欢快,也让关爱落到了实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