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澄星集团连续三年荣登“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前10位

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6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临沂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会上,公布了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澄星集团位居榜单第6位,连续三年荣登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前10位。

    澄星集团发展至今走过了32个春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济规模每十年跨一个大步,产业涉及精细磷化工、精细煤化工、石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仓储物流、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产品销售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围绕打造“千亿企业、千亿产业”奋斗目标,澄星集团不断加快产品结构、资本结构和管理方式转变,为打造高新产品规模化、技术装备智能化、传统产业品牌化、经营战略国际化、资本形式证券化、企业管理现代化,具有竞争比较优势、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化工集团企业而不懈努力奋斗。

    发布会后,中国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作了“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推动由石油和化工大国向强国跨越”的主题报告。来自全国的百余位民营企业、跨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战略、投资等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有关专家学者、国际咨询机构和行业协会代表就“十三五”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探索与思考等内容展开了专题对话与讨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