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在行动 维护社区和谐”科普活动

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扫黄打非”在行动   维护社区和谐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不断提高居民对“黄非”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北大街街道科协携丽新路社区根据街道“扫黄打非”的相关要求,于12月6日下午组织了“扫黄打非”宣传动员会。

    会上,街道社区主任提出,要在辖区范围内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检查行动,扫除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打击盗版书籍等文化市场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做好“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需要,是建设“和谐社区”的需要。社区干部、居民代表要明确目标要求,把行动落到实处。同时要做到责任到位、检查到位、为“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提供保障。

    此次宣传动员会倡议居民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努力净化社会环境。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居民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12月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