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评选的通知

 

各口学会党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学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会员和党支部在学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经学会党委研究决定,在市级学会中开展2016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秀党员

(1)评选范围

凡在学会中工作一年以上的正式党员均可参加评选。

(2)评选标准

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维护党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主动服务科技创新,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成绩突出,业绩显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在学会中有较大影响,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

二、先进党支部

(1)评选范围

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中的党支部(含独立支部、联合支部)均可参与评选。

(2)评选标准

支部工作成绩突出,在组织建设、“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方面,制度健全并执行有力,支部活动有台账,能发挥好党组织在学会中的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担负起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引领作用,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成绩显著。学会网站建有“学会党建”栏目,信息发布渠道通畅。在科技创新、科普宣传和学会自身建设发展中作出显著成绩。

三、评选要求

1、优秀党员、先进支部由支部组织、逐级推荐;

2、推荐结果于2017年2月10前将申报材料(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材料一份,加盖印章。

望各总支认真组织,确保质量。

联系方式:

观山路市民中心5号楼626室 学会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谈荣康  电话:81827311

电子邮箱:wxkxxhb@126.com

附件:

1、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申报表

2、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先进党支部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评选的通知(含表格).doc

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