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老科协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4日下午,江阴市老科协在市老干部局会议室,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老科协理事、各分会会长及秘书长130余人参加。杨万兴秘书长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江阴市党校副校长杨赟为大家作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她首先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一是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二是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地位。接着她又从历史的经验和现实的需要两个方面作了具体讲解分析。她着重指出全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和形势发展的需要,全面从严治党并不只是针对少数腐败分子,而是最终要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报告还对江苏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解析。最后她就合格党员的4讲4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逐条作了讲解。到会同志聚精会神地聆听杨赟副校长的报告,报告结朿后报以热烈的掌声。

张明忠会长代表江阴市老科协,感谢杨赟副校长抽出时间为江阴老科技工作忠作了一个精彩的报告,使大家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向,社会职业有上下班和离退休,党员职责没有上下班和离退休,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江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徐立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