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召开全民科学素质暨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30日下午,区全民科学素质暨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总结了2016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副区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协主席于浩作了工作报告,着重对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作了动员部署。各镇、街道科协分管领导、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管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吕中良主持。

    范校军在讲话指出,各部门高度重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结合部门职能,协调配合推进,推动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加强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取得成绩同时,必须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对下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落到实处强调,必须围绕一个中心任务,即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必须突出重点人群科学素质工作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必须做到突出资源整合,调动全社会力量、加强各类科普开发利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确保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最后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搞好能力协作,强化服务基层,开展有效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大协作、大联合、大科普工作机制,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表彰了2016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并给39个成员单位下发了《2017年滨湖区全民科学素质主要工作目标任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