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召开2017年首届种子资金项目投融资对接会

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主体、促进优势项目快速生根发芽,3月23日,新吴区召开2017年第一届种子资金项目投融资对接会。活动邀请了10多家科技企业以及高新风投、容铭资本、国联投资、深创投无锡基金等10多家社会基金。

  5年来,新吴区已投入2亿元助力辖区内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弥补初创期企业的市场化投入缺失。新一轮种子资金计划旨在推介区内优质项目产业化,为企业投融资搭建平台。中小微企业提出的种子资金申请20日之内即可回复及办理。

  与会的汉和航空、矽鼎科技分享了前期种子资金项目申请的过程与经验。耐思特新能源、瑞尔丽新材料、高铭科维科技等6家企业参加了创业项目路演。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和医疗等多个领域。

  在以往扶持小微科创型企业种子资金项目探索、运作基础上,新吴区对种子资金投入进行了“流程再造”,形成了新的、更为规范的市场化运作模式,以增强扶持双创企业孵化、加速市场化的持续发展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