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调研滨湖区科协工作

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9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科协副主席陈晓华一行来到滨湖区科协,专题调研滨湖区科协工作。滨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文松和副区长范校军先后与陈书记一行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科协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科协主席于浩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滨湖区科协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科协创新工作,一是围绕重点人群,提升科学素质;二是结合区域特点,建设科普载体;三是利用院所集聚,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四是强化引导抓重点,促进工作整体跃升;五是以人为本聚众智,增强系统工作活力。

      在听取汇报之后,陈晓华书记肯定了滨湖区科协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滨湖区科协工作在科普信息化建设、推进科普基础设施建设上有动作,依托社会市场力量建设科普场馆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在智库建设上,突出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理念,建言献策持续发力上有自己的特色。陈书记希望,滨湖区区科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围绕“四服务一加强”,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在完善科普载体上取得新突破;助力经济发展,在推动创新上取得新突破;服务好科技人才,在积聚能量上取得新突破;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在夯实基层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全区科协工作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