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中小企业科技服务中心成立仪式暨科技服务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9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中小企业科技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科技服务座谈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建林,副院长吴雪纯,科技合作处、国际商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新吴区经发局、科信局、科创促进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微纳园、江溪街道、新安街道、梅村街道、旺庄街道等科技负责人参加。

  国际商学院首先介绍了国商院近几年在园区、企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借助专业设置的特色和优势,今后开展“中小企业科技服务中心”工作的思路与举措。科创促进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微纳园、相关街道从各自工作职能角度分别交流了企业服务工作的内容和共同参与“中心”工作的建议,一致认可学校搭建该平台的必要性和积极作用。

  区科协主席郭中华表示,“中心”的成立为区内中小微企业的科技服务工作拓宽了平台、提升了力度、加快了步伐,希望科技职业学院积极协同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以服务为载体,充分整合、调动多方优势资源,努力推动科技服务、科技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建林指出,“中心”的工作要从平台、纽带和资源方面积极发挥功能,并对“中心”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走出校门,主动作为;二是全面服务,提升水平;三是完善机制,有序推进;四是打造特色,凝练品牌。

  “中小企业科技服务中心”由新吴区科协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牵头设立,依托区科信局、经发局、科创促进中心、人力资源中心等职能部门及各园区、街道开展工作,旨在为新吴区中小微科技企业、功能园区、街道等单位提供科技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举办科普宣传、行业学会、科技人才等工作会议,策划组织企业融资、市场拓展、行业研讨、创新创业等主题论坛沙龙,协助各单位参加省市级项目申报或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等活动,积极为企业、园区、街道搭建一个良好的科学技术、科普教育工作的服务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