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科协召开科协系统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9日,2017年新吴区科协系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区科协主席郭中华,科创促进中心、微纳园、江溪街道、新安街道、梅村街道等科技负责人,科技职业学院科协服务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职业学院国商院党总支书记褚智首先从务实推进科普系统工作、力争树立科普宣传品牌、不断加强科普资源建设、积极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协同服务归国人才引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年度科协工作总体安排,及相关责任目标。希望各单位继续深入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计划,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经济建设工作服务,积极融入到新吴区“三个新高地”的建设中来。

  会议最后,区科协主席郭中华强调,目前上级科协组织显著提升了工作的重要性和要求,各街道、园区要加强与科技职业学院科协服务团队的工作对接,积极对照新吴区科协的年度重点工作扎实有力开展具体活动。为了更好地做好科协相关工作,郭主席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有准确的定位。在当前全省“两聚一高”总体要求下,各街道各园区要按照市、区年度目标任务确定好工作比重,明确好工作重点。二是要有紧密的联系。做好工作的合理分解、及时反馈和推进落实。三是要有充分的合作。通过部门联动、园街协同,更好地服务企业。四是要有显现的特色。各园区街道要积累工作经验、创新工作举措,策划特色活动和项目,体现出工作的亮点与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