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探索中小企业投融资难题的破解之道

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3年,“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构想的提出,开启了新型的区域合作模式。未来十年,中国与沿线国家的年贸易额将突破2.5万亿美元。为了帮助新吴区中小企业走出国门、从深层次解决辖区内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4月23日,新吴区与中国银行新区支行、中银国际证券公司、中银国际投资公司联合举办了小企业金融服务沙龙活动。10多家发展态势良好的科技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银国际投资公司、中国银行新区支行分别以“中小企业的投资和融资”、“跨境撮合,互联互通”为主题,以“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投资撮合服务”为核心,详细介绍了中小企业利用“中银信贷工厂”提供的信息支持、法律支持、随行服务支持及金融产品支持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从而更好的拓展海外业务的具体案例。在银企互动环节,与会企业就投融资、信贷等问题向银行进行了充分的咨询。

  此次活动,新吴区旨在充分发挥中国银行深耕新区多年的优势,扶持中小企业,特别是科技企业,为企业提供投贷联动的政策和平台,强化企业、政府、银行间的交流,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金融服务与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