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领导调研江阴科协工作

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7日上午,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办公室主任范富军等一行调研江阴市科协工作。江阴市科协主席吴钢、副主席杨红波及科协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钢介绍了江阴市科协基本情况并作科协工作汇报。刘邦盛、范富军等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陈晓华指出,江阴市科协服务产业助推发展作用突出,科普宣传形式多样,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工作思路清晰明确,科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无锡地区科协组织树立了榜样。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晓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对科协工作的认识,更加重视基层科协组织建设,保证科协工作更接地气、更加精准、更有成效;二要大力营造科普工作氛围,更好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三要努力打造科技服务平台,建立科技信息情报、高端学术交流、海内外智库、科技宣传活动等特色平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要不断提升科协干部思想业务素质,提高服务科技创新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