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科协继续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大走访活动,5月9日,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携相关人员走访了区创业创新人才代表、江苏微导纳米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黎微明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黎微明博士热情介绍了公司以及技术团队的运行情况,反映了近期存在的困难,并引导参观了公司展厅。黎博士及其团队专注于先进薄膜沉积和刻蚀装备的开发、设计、生产和服务。公司的业务涵盖新能源、柔性电子、半导体和纳米技术等工业领域,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郭主席在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后,对公司及黎博士给予高度评价,对反映的相关需求给予了参考建议,并表示尽快将资金投入、人才引进扶持、专业技术平台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汇总上报,期待黎博士带领团队能在新吴区更快更好地成长壮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