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召开自然科学学会党委会议

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召开自然科学学会党委会议

  5月12日上午,我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第十三次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2016年度学会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先进支部表彰名单,原则通过了《2017年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建工作实施意见》。

  会议由学会党委副书记钱俊方同志主持,学会党委副书记金秋萍同志宣读了表彰名单;学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刘邦盛同志做了2016年学会党委工作总结。市科协党组书记、学会党委书记陈晓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学会党委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学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会党建工作的认识,筑牢“以党建促会建”的思想理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学会党建工作的考核力度,确保学会党建及业务工作双丰收;四是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会后各口党总支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向各支部书记传达,落实好会议关于学会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各口总支要结合自身学科工作的特点,定制今年党建工作计划、目标,将此次会议的要求落到实处。学会党委要继续弘扬“以党建强会建”的理念,加强党对科技人员的政治引领,激励科技人员积极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中,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办公室

2017/5/1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