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科协举办中德高新技术交流座谈海智专题活动

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3日,为促进海外智力服务江阴产业发展升级,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与江阴中德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中德高新技术交流座谈海智专题活动。本次座谈以新能源及电池制造技术为主题,邀请了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arlsruher Institut für Technologie,简称KIT)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柯孛尔来澄参加活动,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常隆客车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展示了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新能源及电池相关项目,分享了KIT的技术转让模式与经验,德国嘉宾与企业参会者就技术实现、技术转让、行业最新走向等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江阴科协副主席吴彪就江阴科协海智工作的开展作了介绍,他希望今后通过类似的形式,继续发挥技术转移中心等媒介机构的平台作用,发挥江阴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海内外双方互通互联,促进海外智力与江阴产业对接,服务更多本土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江阴创新驱动战略和产业强市战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