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科协带着“真情实意”走访农联社区

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大走访活动推进会精神,做到“身到、心到、情到”, 5月19日上午,我区蔡雨亭副区长带队,会同区科协、华庄街道安监局再次来到农联社区进行大走访活动。首先,给农联社区3家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对象送上节日慰问,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对他们反映的困难,蔡副区长认真记录,和他们一一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正确面对困难,共同克服难关。紧接着,参加社区“两委”班子会议,对社区前一阶段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会诊”:一是如何增加社区可支配收入的问题;二是水产品经营户在环太湖大堤上乱设摊、乱搭建,造成交通阻塞和周边区域环境卫生脏乱问题;三是小溪港内住家船出现回潮情况,影响水上交通环境和卫生环境地问题。经过讨论交流,大家达成共识,初步形成问题解决的方案。随后,蔡副区长和大家一起到现场进行察看,进一步掌握情况。活动中,还组织了居民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居民对社区在社区治理、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收集群众意见与建议,为大走访活动的开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