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科协组织区内科普示范社区交流学习

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6日,新吴区科协带领新安花苑一社区负责人及相关科普专员参观学习省级科普示范社区──江溪街道太湖花园一社区。

  在前期大走访活动中,新吴区科协深入了解各走访单位的需求,并积极协调、协助解决相关问题。新安花苑一社区作为市级科普示范社区经过几年的建设和提升,年内准备申报省级科普示范社区。对此,新吴区科协专题进行了走访和指导,在活动开展、材料准备、发挥优势、凝练特色等方面给以具体建议,特别是近期可重点学习借鉴已创建社区的工作内容和举措。在太湖花园一社区,通过参观交流以及相关细节问题上的探讨,不仅了解了省级科普示范社区的申报要求,而且还学习了兄弟单位科普等社区活动开展的特色和经验。今后新吴区科协将组织开展更多的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各街道、社区的科普工作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