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智慧就业平台

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探索校企合作长效机制,解决企业大量应用型技术人才之需,推进江苏省智慧就业平台,实现校企共享共建共赢,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召开了园区内部分骨干企业与在宜两所高职院校的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为开发区2017年度新项目,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未来几年面临的应用型人才紧缺的困惑,灵谷化工、中广润、雅克科技等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畅谈了企业自身发展与技术型人才战略储备思考。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宜兴中专两所学校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发展现状、办学模式、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规模等情况,并现场向企业推进“江苏省智慧就业平台”应用程序,充分将“互联网+”思维运用到人才招聘、人才服务中去,从而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大量技术型人才的紧急需求,进一步提升人岗信息匹配,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真正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