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召开老科协筹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6日上午,新吴区老科协筹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市老科协会长王良朋、副会长丁汝德,原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姜庆余,原新吴区科技局局长张科,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以及市老科协和科技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

    王良朋会长首先介绍老科协的历史由来、发展历程、社会功能以及市老科协及各区老科协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强调了成立和建设老科协的重要意义。新吴区科协郭中华主席汇报了新吴区积极筹建老科协的进展情况,并向王会长一行咨询了关于协会章程、会员申请、组织架构以及协会活动开展等问题。在会议交流中,各参会领导也讨论了成立大会的程序,初步确认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推荐人选,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最后,原科院党委书记姜庆余作为拟聘新吴区老科协会长表示,将按照省市老科协的要求积极筹建新吴区老科协,建议近期就老科协成立事项形成专题报告上报区委区政府决议,召开相关街道园区等单位动员大会,认真做好老科协成立前期工作。

    此次推进会,为区老科协的筹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筹建小组将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新吴区老科协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