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赴河北学习考察成果丰硕

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六月河北,烈日炎炎。6月14—16日宜兴市工程信息学会、环保工程类的会员单位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在宜兴市科协徐群芳主席的带领下来到石家庄市、保定市两地科协开展科技对接。在听取两地科协关于学会能力提升一系列举措后,石家庄市、保定市环保专家介绍关于环境保护与环保产业发展情况。之后大家马不停蹄的参观了保定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保定分中心,考察团一行对他们产学研一条龙的服务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去的宜兴市几家环保类企业与河北大学、豆芽创客空间、河北荣毅集团、金太阳光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保定欣科创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毛竹科技孵化器等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并就有关项目合作达成共识。此次河北考察是宜兴市科协系统学会围绕“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服务雄安新区的新的举措,也是宜兴市科协服务发展的一次新的探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