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社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滨湖区迎晖社区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栏、微博、发放传单等形式宣传毒品危害。同时,组织居民,特别是年轻人认清毒品的危害,为和谐社区建设构筑一道防线。在禁毒宣传活动上,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材料,介绍近几年出现的如“跳跳糖”、“奶茶”等新型毒品,细心向居民讲解了毒品危害,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混乱的场所。这次活动的展开,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居民的自我防范的能力,在社区掀起了一股禁毒热潮,使居民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将禁毒拒毒意识普及到家庭,普及到全社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