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医学会第二次骨质疏松专业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医学会第二次骨质疏松专业学术会议于2017年7月1日在无锡市古罗马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包括江阴、宜兴在内的无锡以及周边南京、常州等地骨质疏松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共计250余位会议代表参会。

  会议有幸邀请到了国内知名专家来锡授课,为我们带来贴近临床和基层的学术盛宴。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苏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主任委员徐又佳教授给我们详细解读了最新的2017骨松骨折指南,通过对指南详细专业的解读,使大家在临床诊疗中,对骨松骨折患者有了精确的治疗方案。南京市鼓楼医院林华教授介绍了最前沿的骨质疏松治疗进展,让无锡的同行足不出户,就能够了解、学习到最新的骨质疏松诊疗知识。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金罗教授详细讲解了钙和维生素D在骨质疏松治疗中的应用,对钙剂和维生素D的合理使用给出了规范的指导。同时,无锡市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的各位委员也作了精彩的讲课。这些讲座都为临床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大大拓宽了大家的眼界。

  本次会议内容新颖而又实用,得到了全市从事骨质疏松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通过这次学术盛宴,在骨质疏松疾病的防治、诊疗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促进了我市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无锡市医学会供稿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