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滨湖区老科协郭炳虎受邀在惠南社区进行《青少年心理和科学教育》讲座

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0 日,滨湖区老科协会员、高级科普师郭炳虎受邀到惠山区惠南社区作《青少年心理与科学教育》讲课,受到30多位听课者和社区的欢迎与好评。

  郭炳虎的讲课分《青少年的生理特征》、《青少年的心理特点》、《青少年常见的心理》、《青少年的科学教育》四个层次。他以亲身经历、接触、了解的具体事例作讲解、介绍,指出这是报刊媒体的热门话题,当前青少年学生常遇到的问题,简要分析发生心理障碍的原因,指出要做到教育过程的科学性、教育内容的全面性。教育方向的一致性、教育方法的多样性。他的讲课生动、活泼、使听课的老年人深受启发,教育。结束后,听课者还主动提出与郭炳虎一起合影。    

  据了解: 近几年,郭炳虎以身体健康为主线,从青少年讲到老年人;又以科普知识为主线,从电磁辐射讲到物联网,从学校讲到社区,共讲课40多场,听课人数达1800多人次。(滨湖区老科协供稿)

  

 420839459372155228.jpg

  

568409021042353321.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