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江苏赛区竞赛规则的通知

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苏省科协新技术推广中心江苏省农学会

江苏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

苏科新推〔2017〕2号

 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江苏赛区竞赛规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根据省科协、省农委、省卫计委、省妇联、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17〕108号)要求,在省科协科普部指导下,现将江苏赛区竞赛规则公布如下。

一、注册与参赛

        1、可登录江苏农村专业技术网(www.jsnjx.org)或全国农民网络知识竞赛网站(www.nongminjingsai.com)注册参赛,也可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安装APP后进入竞赛主页面,按提示进行注册与参赛。必须填写的注册内容包括姓名、手机号、民族、年龄、组织单位、身份、通讯住址。

        2、注册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及手机号码,以便获奖后凭有效证件核对身份。

        3、“组织单位”可按组织参赛途径选择“中国科协”、“农业(厅、局)”、“卫生(厅、局)”、“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个人”,“通讯住址”按参赛者所在地准确选择,需要至少具体到县(市、区),注册信息将作为优秀组织单位的评选依据。

        4、注册结束后返回“活动首页”,可选择“知识竞赛”参加竞赛答题,或了解其他竞赛信息。答题结束提交后,系统立即显示参赛者完成本套竞赛试题的得分。每个人参赛次数不限,以最高得分及其频率为评奖依据。

二、题型与分数

        每套竞赛试题由系统在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分选择题和判断题,满分为100分。

三、奖项设置

        1、优秀组织单位15个。

        2、竞赛优胜个人10名。

        3、最佳提问奖、最佳回答奖、积极参与奖各20名。

        4、比赛结束后,经线上统计及线下评审确定获奖单位及个人。

        5、对获奖单位及个人,在组织单位官方网站及当地网络媒体公布。优秀组织单位和竞赛优胜个人由省科协科普部颁发荣誉证书,最佳提问奖、最佳回答奖、积极参与奖由省农技协颁发荣誉证书。

四、承办单位参赛通道

       江苏农村专业技术网                       省农学会微信公众号                        省农技协微信公众号

五、联系方式

        省科协新技术推广中心

        联系人:韩艳波

        联系电话:025-68155913(FAX)

        电子邮箱:jssnjx@sina.com

         江苏省科协新技术推广中心         江苏省农学会

 

 

                                                                                                                           江苏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

                                                                                                                                 2017年6月30日

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知识竞赛活动江苏赛区竞赛规则的通知.pdf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