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东北塘街道开展中医养生科普讲座

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引导村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村民自我保健意识。7月12日下午,东北塘卫生院章医生受邀请至锦阳村开展了“中医与养生”的讲座。
    章医生从三个大方面教导村民要养成顺四时、节饮食、调情志、慎医药的良好生活习惯。针对不同体质,如何进行用药、运动、饮食、心态调整等。同时,指导村民要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以合理的方式加强日常养生保健,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生活质量。
    通过一堂形象生动的讲座,使科普讲座走进村中,来到每位村民身边,不仅增加了辖区村民对中医保健知识的了解,村民还能够灵活运用科学的方法开展自我保健及疾病预防,以强健的身心度过每一天。参加讲座的村民都感到受益匪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