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科协召开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区科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7月19日召开。区科协主席于浩作工作报告,选举高振翔为科协副主席。区科协四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于浩在讲话中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科协工作,一是全面推动《纲要》实施,着力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二是整合优化创新要素资源,着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三是紧扣需求多元化,着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四是加强科协自身建设,着力夯实团体建设基础并围绕“创新资源集聚工程”、“科普示范区创建”工程。 “科普信息化建设”工程、 “强基固本”工程。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 与会常委对科协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提出了意见。会议还通过滨湖区科协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调整的相关决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