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主动上门服务,指导院校成立科协组织——市科协领导走访调研宜兴丁蜀中等专业学校

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动上门服务,指导院校成立科协组织

  ——市科协领导走访调研宜兴丁蜀中等专业学校

 

  7月20日,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带领学会部赴宜兴丁蜀中等专业学校调研,指导服务院校建立科协工作。

  期间,听取了院校关于成立科协组织的筹备情况。学校以“教术”、“学术”、“技术”为路径,打造优质师资团队,目前学校有专任教师197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者98.88%,已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的36人,高级职称教师65人,中级职称教师有87人,成立院校科协的条件已经具备。

  会谈中,市科协副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将院校科协工作的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组织建设和工作机制向校方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就筹备成立科协的相关程序与材料进行具体指导与说明。校方负责人,表示此次市科协亲自上门指导十分及时和必要,希望对今后院校科协工作给予支持与指导。

  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表示,科协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学校成立科协以后,能够团结和动员学校教师,科研人员积极投身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学会部部长方明清参加了此次调研。(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