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科协召开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时间:2017-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7日,无锡市科协在市民中心1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了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来自各市(县)、区科协分管主席及学会部长、在锡高校分管领导以及市级学会秘书长等近60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推进会由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刘邦盛主持。会上首先介绍了我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各单位双创项目的申报指标,以及大赛的日程安排。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江南大学程建敏、众创空间协会秘书长张丹、创业者协会郑婕等代表在会上发言,分别介绍了各区各单位去年在开展双创大赛中的成功做法与经验,表示要全力以赴,努力超额完成任务。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针对做好大赛筹备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推进;科协的职责就是要服务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平台。双创大赛就是一个平台,是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一项重要举措。二是精心组织,推动申报;各单位要在认真梳理资源的基础上,包括科技园区、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进一步挖掘与发动,推动优质项目的申报。今年我市还将承办信息技术领域的省级决赛,因此还对该领域的项目申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是服务创业,形成机制。各单位要树立主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观念,并且提供配套的服务措施,要形成相应的工作机制。双创大赛是促进产学研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产业转型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

  省科协、省科技干部进修学院培训部主任王瑛杰到会,对双创大赛的基本要求做了介绍,并对现场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谈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