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科协领导赴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调研

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协领导赴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调研

  

 

  7月28日,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率学会部人员赴我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调研。

  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张红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该协会每个月都举办活动,且每年举办3-4次大型活动,为心理咨询机构、咨询师提供专业服务。协会还经常引进国内知名的心理专家来锡授课。

  钱主席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协会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协会要有健全的党组织,充分发挥协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协会自身建设与发展方面,钱主席要求协会积极参与科协系统组织的活动,并做好公益活动,为市民心理健康咨询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协会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还要做好自身的宣传工作,要做好信息的发布工作,扩大协会在市民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其在服务社会方面的作用,要争取承接政府的部分职能,为协会的健康、有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