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心理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心理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8月4日上午,无锡市心理学会在无锡金龙大酒店隆重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学会部部长刘邦盛等出席大会。

  大会由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姚建军主持。学会理事长袁国桢做了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吴龙华公布社会审计机构财务审计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阚一芳秘书长宣读换届改选筹备工作的有关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无锡市心理学会理事会。理事长龚育才,副理事长吴龙华、周振和,名誉理事长张百川、钱伯涛,秘书长阚一芳,副秘书长张国富、张梓威,大会同时选举产生常务理事18人,理事65人。江南大学教授徐德均被聘为无锡市心理学会监事。选举结束后,新任理事长龚育才做了学会工作的思路汇报;挂靠单位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潘兆麟表示,作为挂靠单位,精卫中心将继续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协助做好心理学会工作。

  市科协钱主席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钱主席对第六届理事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学会在继续推进学会改革创新、提升学会服务创新能力、提高学会自我发展能力方面再接再厉,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后,我国著名心理学家、心理素质测评专家张卿华教授、王文英研究员就《HYRC心理素质测评应用研究》做主题报告,心理学会常务理事王国强就《老年期的心理健康》与会员进行学术交流。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