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赴宜兴曹家村开展“入村进户送真情”活动

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协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大走访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以及十九大前,市级机关要将挂钩村所有农户走访一遍”的相关要求,再次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扎实开展了“全员走访再加力、入村入户送真情”活动。

   8月8、9日 市科协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人员44人次到宜兴市新庄街道曹家村,深入了解薄弱村实情和回应群众期盼,聚焦经济薄弱村加快发展出新招,帮助精准施策形成“造血”功能,对困难群众送关爱。两天时间内对65户群众逐一进行了走访对接。走访人员冒雨一边了解农户家庭生产生活和惠农政策及措施落实、村务村情知晓情况及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一边认真填写《走访入户登记表》,告知民情联系电话,做到了“家庭情况了解清、困难问题掌握清、群众诉求帮扶措施梳理清”。走访期间针对排查出的可以当场协调解决的问题,与村干部进行了有效对接和合理安排。同时,对走访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高温防暑药品。(范富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