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农机学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农机学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8月17日下午,我市农机学会在宜兴市天鸿开元精舍酒店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无锡市科协学会部长刘邦盛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皓臻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从服务农机政策决策、服务农机化创新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增添学会生机活力等四个方面,对上届理事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市农机局吴伯荣局长到会并就学会今后的工作及发展提出了要求。市科协学会部刘部长对农机学会的发展也提了几点建议,希望学会在组织建设、学术活动、桥梁纽带、服务农业现代化等方面,不断探索,积极创新,争取为推动我市农机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八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