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8月25日下午,无锡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来自无锡市各行各业的35名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心协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上马墩街道妇联主席薛梅、副主席沈彦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工作由市心协副秘书长陈妍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萍同志代表市心协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心协从宣传、甄选、申请、协调到最后的通过批复,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充分地体现了协会秘书处对妇女代表的重视程度。会上,选举了徐萍等7名同志为市心协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市心协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徐萍同志为主席、董丽华同志为副主席。

  新当选主席徐萍也做了表态发言。徐萍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不遗余力地做好心协妇联工作,决不辜负领导和妇女群众对我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抓学习,强班子;抓创新,增聚力;抓特色,讲实效;听呼声、促维权”为目标,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市、区、街道妇联领导和全体妇女姐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上马墩街道妇联副主席沈彦娟同志为市心协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送上了祝贺,同时她指出,作为新领域的一个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妇女事业的发展奋斗,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努力拼搏,共同为妇女运动的灿烂明天,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