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组织参观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市科普工作的开展,促进科普事业的发展,8月25日,无锡市科协组织无锡市科协委员、各市(县)、区科协领导和科普部长等60多人参加上海科博会,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带队参观学习。无锡市科协一行首先参观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本届上海科博会本届展会围绕“科普——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在 22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共设“知科技、知生活、知未来” 三大主题展区,汇聚中、美、法、日、俄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科技类企业、科技园区、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参与,展品数量达3500余件。参观者在展会上近距离接触体验众多科技新产品,感受科技改变生活的魅力。下午,参观了上海科技馆(自然博物馆),该馆以“自然·人·和谐”为主题,通过“演化的乐章”、“生命的画卷”、“文明的史诗”三大主线,呈现了起源之谜、生命长河、演化之道、大地探珍、缤纷生命、生态万象、生存智慧、人地之缘、上海故事、未来之路等10个常设展区及临展厅,从无锡远道而来的全体人员在这里开启自然之旅、发现自然之美、领悟自然真谛,深受启发,流连忘返。

  江阴市科协、滨湖区科协还组织基层科普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