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组织芬兰Nanocomp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

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30日下午,无锡市企业代表与芬兰Nanocomp公司总裁就导光片合作需求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无锡华兆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比斯特殊玻璃有限公司、感知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泓瑞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总经理或技术负责人,Nanocomp公司总裁,以及Nanocomp公司推介方赫德米亚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中,Nanocomp公司总裁Leppänen先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产品的设计、生产、工艺和性能等。介绍中提到的一些技术细节引起了中方企业的极大兴趣,双方就产品的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了可能的合作方式,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接触,争取达成合作意向。

   无锡市科协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为无锡企业引入优质海外科技资源,促进企业产业优化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洽谈会由无锡市科协牵头举办,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国际部部长周彬参加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